|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

非专控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控制系统、包装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与销售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景阳码垛机器人让您不能拒绝的理由
景阳码垛机器人让您不能拒绝的理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62
品牌: ABB、川崎、库卡
可码垛: 400-500袋/小时
码垛层数: 1-10层
气源: 0.5-0.7MPa
单价: 10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7 15:54
详细信息

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饲料行业码垛机化工行业码垛机食品、酒水行业码垛机、桶装酒行业码垛机等行业码垛机的研发及制造,可以满足多种行业各种码垛需求,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非标定制。

景阳码垛机器人首先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提高企业效益。码垛机器人工作8小时可代替人工34人,16小时就是68人,每年可节省人力成本是非常可观的。
   
其次机器人的能耗低。通常机械式的码垛机的功率在26KW左右,机器人码垛功率相对低很多(景阳码垛机的功率5KW)大大降低了客户的运行成本。
   
再就是景阳码垛机器人设计成熟,操作简单,降低了故障率,稳定可靠。同时占地面积小,有利于客户厂房中生产线的布置。
   
山东景阳码垛机器人能实现人机的交互,而且程序控制抓手运动,更加的准确,码出的垛形结实,避免出现塌垛现象,这样利于产品的运输和仓储。

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建有工业机器人可靠测试实验室、运动机构仿真实验室、系统集成模拟测试实验室等技术研发机构,具有高端的研发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供肉食鸡粪,纯鸡粪

河北省丰收绿色有机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鸡粪,干鸡粪,发酵鸡粪,颗粒鸡粪,鸡粪块等,鸡摄入的饲料并没有完全消化吸收,约有40%-70%的营养物被排出体外,因此鸡粪在所有禽畜粪便当中养分是最高的。鸡粪是一种比较优质的有机肥,其含纯氮、磷(P2O5

红木进口受限 厂家囤货应对未涨价-红木家具收藏拍卖

【红木】红木家具每年以20%增长专家:购买、投资需谨慎虽然目前福州大部分红木专卖店的价格暂时还没有上涨,但是采访过程中,不管是红木品牌经销商还是红木收藏爱好者均表示,红木价格上涨是必然的,目前基本每年以20%-50%的速度上涨。但是由于红木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