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

非专控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控制系统、包装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与销售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伺服智能码垛机
伺服智能码垛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62
品牌: ABB、川崎、库卡
可码垛: 400-500袋/小时
码垛层数: 1-10层
气源: 0.5-0.7MPa
单价: 60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10 13:29
详细信息
智能码垛机特点:1、采用德国技术,主机高度集成一体化,采用伺服电机驱动,主机自动上油保养维护,垛型多样。
2、伺服电机控制转袋,,托盘升降变频控制,运行平稳,解决了震动冲击问题。
3、结构非常简约,主机自动加油润滑,免人工维护。
4、主机有三面可任意选择进料、出料口,大限度适应场地。
5、触摸屏实现人机对话,全部操作可在屏幕上手触式完成,包括设置垛型,选择垛型,操作非常简单;多种垛型选择:五花垛,六顺垛。
6、垛型及码垛层数可任意设置,垛型整齐,方便运输及储存。
7、码垛效率高,可以两线并用一台主机。
用途;对袋装、包装箱、罐装、盒装、瓶装的物品进行码垛,并且整齐美观。
价格:对于不同的成套产品,我们的价格是不统一的,几十万不等。
质保:景阳为您提供全面的服务,帮助您认识景阳产品全部的潜能,我们从一开始就为您效劳,在规划化期间,在启动阶段,并在您的系统正在正常运行期间不间断的完善的维护管理。
景阳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加工设备,拥有高精度的数控机床,大型加工设备和特种加工设备,为产品质量和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发展市场是非常可观的。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日本KTM阀门,日本KTM阀门中国总代理

日本北村KTM阀门一级代理商日本KTM(北村)全系列的球阀产品:球阀(浮动球、固定球、三通、调节阀)、阀座(高温型阀座和金属阀座)、控制阀、气动阀等。日本北村KTM阀门产品的主要特点是通过多种阀座的设计来完成不同的工况要求,包括PTFE/P

微笑品牌靠谱吗?

他们家的设计还是挺有创意的,之前就听过他们家的一些案例,合作之前也欣赏过他们家的设计,感觉很能符合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所以在这里回答你的问题,希望能帮到你,具体你可以进他们家官网看看相关信息尖锐湿疣挂什么科?我是女性,35岁了,...子宫内膜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