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

非专控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控制系统、包装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与销售

您当前的位置:山东景阳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大米机器人码垛
大米机器人码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86
品牌: ABB、库卡、川崎、那智
可码垛: 400-500袋/小时
码垛层数: 1-10层
轴数: 4/6轴
单价: 45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9 15:50
详细信息
第一,智能操作管理
作为一款高新技术产品,景阳智能码垛机器人也到代表了码垛机发展的具体成果。通常来说,景阳智能码垛机器人采用智能操作管理,采用PLC+触摸屏控制即可掌握。由于其结构设计优化,动作平稳可靠,在智能操作管理下可以完成无人值守的作业,码垛过程完全自动,无需人工干预,是现代各企业自动装车的不错选择。
第二,操作简单
选用触摸屏操作即可完成作业,实现操作简单、易掌握。码垛机器人可以得到工厂的大面积的推广,既能够减轻操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又可以给工厂减少劳动力开支。当产品更改时,只需在现场触摸屏上输入新产品数据,即可进行更换,操作十分方便,是码垛机器人的另一个主要特点。
景阳码垛机不仅在大米行业有广大的使用,在淀粉、化肥、饲料、建材、纺织、食品、酒水、自动化物流等行业都有广泛的使用。
景阳技术作为您产品坚强的后盾,除了为您的产品做好保养维修、故障排除之外,还包括个性化的升级和改造服务。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投资创业加盟盛筵---2016中国特许展上海站连锁加盟展

投资创业加盟盛筵---2016中国特许展上海站投资创业加盟盛筵---“中国特许展上海站”将于2016年9月1日-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特许加盟展览会,“中国特许展”已走过了18年的光辉历程,已帮助数千个特许加盟

一般收费是多少?我在静海区婚前及婚事30多万元耗资结婚不到二个月,女方鸡毛蒜皮就

一般收费是多少?我在静海区婚前及婚事30多万元耗资结婚不到二个月,女方鸡毛蒜皮就吵,两人结婚一提钱就要命根子一下怎么办?如果起诉能追回多少回答:结合时间较短可以要求返还部分彩礼。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